close


路上撿到錢真開心




今天陪高小姐去一個很可疑的面試
辦在咖啡廳
本來說是當model要試彩妝
後來有說要上課
講的不清不楚
高小姐問我
我覺得感覺很像騙人的
可是我不確定
最後還是陪她去了
一進去我看到一群穿西裝的年輕傻子
我腦中就確定這一定是傳直銷
我就直接問那位歐巴桑
你們是不是直銷?
他被我ㄧ問就傻了
回答不出來
只說為什麼會問
我後來就把高小姐帶走了
我並不是否定傳直銷
只是一開始就不誠實的人事物絕對不會有好結果
而傳直銷不管是我的大學同學或是高中同學
最後有的負債百萬
有的直接用騙錢的方法來騙同學
這次去也是一次學習
讓高小姐5分鐘省了一百萬
上了一堂一百萬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享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