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會覺得不開心

好好的想了一下

竟然發現我自己也犯了抱怨的毛病

不停的跟別人抱怨自己的事情

也聽了很多別人的抱怨

我後來終於發現了

其實問題是出在我的身上

我的想法變的負面了

我讓負面情緒影響了我

讓我消極 沒有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怎麼解決呢?

解決逃避問題的方法

就是面對問題

好好想想你的問題要怎麼解決

想清楚之後

不要遲疑

馬上去做

也許過程會有困難

可能要花很多時間

也許要跟很多人溝通

去嘗試

不要還沒有做之前就放棄



很多勵志的書

會鼓勵你對著鏡子說話

這個方法其實很有用

對104人力銀行的經理有效

也對全世界最會賣車的人-Joe Girard有效

相信對很多人都會有效

我跟他們的方法略有不同的是

我把話放在心裡對自己講

並沒有說出口

不過效果是相同的

試試看吧!


會有效的

[你會成功]

[你可以做的到]

[你可以達到目標]


這些話都是正面的

鼓勵自己

激勵自己

讓你可以突破困難

讓自己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享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