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抽獎抽中的ipod nano開始接觸蘋果,到ipod touch、iphone3G換到iphone4,最後在6月1號買了大家趨之若鶩的ipad2。我買的是ipad 32g wifi白色,配上副廠也是有smart cover功能的完全包覆保護套。外表有點髒了,可能是因為我太常使用他了。

ipad2 ipad2 front

ipad2 apps
Ipad2的拍照功能差強人意,我想蘋果的設定應該是只讓他當作facetime跟photo booth吧?所以畫素不高,鏡頭呈現的效果也比iphone4差。跟ipad1比較起來,拿的重量有再略輕一點,速度則是明顯快了一些。

在app部分,我所下載的雜誌有vogue、天下、遠見、今周刊、elle、GQ,還有一個大推的flipboard,畫面很精緻,他把各個社交網站做成像雜誌一樣,
非常方便閱讀。還有一個app叫做Fancy,集合各種新商品,可以選擇男性、女性或是配件等選項,也是個有趣的軟體。
社群跟即時通軟體我下載了imo、Mypad,這兩個軟體是我覺得比較方便使用的。新聞軟體我則下載了CNN、 NY times、BBC、bloomberg、now news還有蘋果日報跟爽報。
最後跟大家推薦來自mobile01的實用軟體-dove,這個軟體在iphone跟ipad都有,極力推薦大家下載,出去吃喝玩樂可以參考他的資料,全臺灣的資訊都有,相當方便。
最後來講一下使用的感想,買了以後用了一個禮拜,發現免費的雜誌跟報紙文章非常多,我所需要用來看盤、看新聞在操作上也很順暢,如果對某些特定的雜誌有興趣要購買的話也很方便,只要透過app store下載即可。購買wifi版本的我在沒有wifi環境下都用iphone熱點分享,如果懶的打開網路就看看預先下載的電子書和雜誌。
PS:對投資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理財課堂,裡面有巴菲特的電子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享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