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想出國遊學
可是就我的觀察
很多人到了國外還是講自己的語言
這似乎是全球的通病
我們在布萊頓常常看到一群西班牙人 或是中南美洲人
圍在一起講西班牙話
很多台灣人也是
這樣其實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在國外有很多機會可以認識各個不同國家的人
只是前提是你必須講英文
然後用開放的態度和其他人交談

就我的經驗來說
要認識新朋友其實並不難
在我的語言學校
許多課程是要和另外的一個人合作
這個時候就可以有機會和其他人聊天
我的室友是俄羅斯人還有韓國人
上課的朋友是荷蘭人還有瑞士人
基本上在語言學校
可以交到很多你在台灣沒有辦法認識的朋友
但是前提是你必須要有能力跟其他人溝通
我之前在台灣都在地球村上課
所以聽和說對我來說並不是太大的問題
建議如果是要參加短期遊學的人
可以先在台灣學習英文的會話
這樣來到國外
才不會不敢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享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