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有人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就是NBA season off
celtics vs cavaliers
這兩戰相當精采
第一戰騎士我注意到Szczerbiak的發揮
雖然最後賽隊還是贏了比賽
不過他的表現算是相當突出
遠投近切都有表現
賽隊算是險勝


第二場差距就拉大了
Garnett的表現掩蓋了其他場上所有其他人的表現
而騎士的James也被塞隊的防守影響
表現不如之前那樣亮眼

說真的
這兩隊都是我的最愛
LeBron的比賽我從他進NBA之前就有在注意了
看到一個這麼高壯臉老成的人
傳球視野這麼好
運球也不錯
而且年紀只跟我差一個月
也很有上進心
他希望跟巴菲特一樣有錢
還跟他請教財經知識

另一隊賽隊則是因為我很喜歡Garnett
他的全能表現從前幾年在灰狼就已經注意到了
去年他為了要得到冠軍
最後來是選擇轉隊
在今年得到最佳防守球員
他對球隊的士氣影響很大

這兩隊我都很喜歡
所以誰晉級都沒有關係
現在看來賽隊的機會比較大
希望Garnett可以拿到他期待很久的總冠軍戒指
他已經等10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享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