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研究所之後發現在於時間的掌控上必須更注意
因為想做的事情隨著離就業越來越近
加上學校方面指派的工作
使得自己必須要更懂得支配時間
善用瑣碎時間是相當重要的
等車的時間 吃飯時間 任何等待的零碎時間只要善加利用
可以把很多事情做好
再來是對事情的規劃
我現在喜歡提早把事情做完
讓我有多一點時間思考投資
在課餘時間可以去上地球村
文法方面一直是我的弱項
只是我並沒有死背文法的打算
我認為語言最重要的是應用
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
你有辦法流利的講英文嗎?
你有辦法清楚說英文表達自己,
或是用英文寫出自己的觀點這對我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享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